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七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苏嘉垚 陈经 方媛媛 陈梦 童榆轩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日即将到来,近日,温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赴各镇(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党的关怀和温暖。

陈辉赴泽国镇走访慰问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辉来到泽国镇走访慰问。在黎明村,陈辉慰问了“最美退役军人”郑世茂一家,郑世茂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突发疾病去世,年仅42岁。他去世后,家里经济陷入了困顿之中。陈辉表示,郑世茂是党员的模范、退役军人的榜样,要求泽国镇和黎明村在生活上多关心郑世茂家庭,帮助他们渡过眼前的难关。

随后,陈辉来到章袁王村生活困难老党员袁冬清家中。袁冬清现年73岁,患癌数年,长期服药治疗,家中长女双目失明,次子患癌去世。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村里工作了30多年。陈辉与他促膝交谈,并表示,老党员过去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的,并叮嘱镇村一定要照顾好困难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鑫合村,71岁的老党员姜加法,虽然年迈,但在防疫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每天自发到卡点执勤参与疫情防控。陈辉表示,老党员以身作则,用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老党员的初心,并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把日子过得更丰富多彩。

蒋招华赴石塘镇走访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招华首先来到84岁石塘镇金星村老党员陈香兰家中。陈香兰退休不褪色,在防疫期间将送餐作为自己的志愿防疫任务。蒋招华为她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她在防疫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感谢她为村民谋福祉和为当地发展竭尽全力。东滨村洪良明是一名因病致困的老党员,蒋招华一行向他送上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告知他生活有困难可以找党委、政府,组织就是他们的“娘家”和后盾。

陈刚赴城南镇走访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首先来到城南镇下许村,看望慰问了困难离任村干部吴三玉,并给他送上慰问金。1954年入党的吴三玉早年丧子,老伴在儿子死后第二年郁郁而终,留下年弱的孙子和孙女都是吴三玉拉扯大的。在老吴担任20余年村干部期间,村里的大小事务一律事无巨细亲身到场进行解决,为党员干部树立榜样。在坑洋村,陈刚看望了年老多病独居的困难老党员欧奶玉,1958年入党的欧奶玉早年丧偶,2019年又因“利奇马”台风登陆城南刮塌了唯一的老房子,目前独居在村里临时安置的集装箱,生活困难。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陈刚一边送上慰问金,一边鼓励这位老党员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寨门村80多岁的建国前老党员陈普法住处,陈刚向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后,交代老人的子女一定要多多关心老人的晚年生活。

林继平赴箬横镇走访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先后前往箬横镇浦岙村、庙南河村、张家村慰问困难党员茅领娟、柯小玉、茅明法等。张家村的茅明法今年已78岁高龄,是一位离任村干部,曾担任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十余年。林继平与其交谈,感谢他之前为村庄建设做出的贡献,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其要保重身体。

潘立平赴滨海镇走访慰问

滨海镇海新村的老党员牟锡志今年95岁,已有72年党龄。他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赴朝作战,其中1947年在孟良崮战役中,单身一人炸碉堡负了重伤,荣立三等功。前王新村的离休村干部王夏春今年83岁,已有62年党龄,由于身患疾病,家庭条件欠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来到两位老人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鼓励老党员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