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营造良好水环境,温峤镇人大主席团巡河督查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内水环境,3月20日上午,温峤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巡河督查。

改善水环境不仅是环境问题,更是发展问题、民生问题,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中之重。近年来,温峤镇人大主席团把生态环境保护和巩固提升五水共治成效工作作为履职监督重点,依法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综合运用联系走访选民、征集群众意见、开展视察调研等活动形式,进一步密切联系广大选民,听取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求,全面了解和宣传该镇五水共治工作,不断增强全社会的生态文明意识,推动有关部门及时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大民生问题

主席团一行实地对琛山大河、前洋下支河、桐山溪等地进行巡查,重点关注前期群众反映的污水管破裂、水污染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主席团指出,五水共治工作贵在坚持,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破解反复治、治反复短板,确保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