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河人大:组团服务,打通企业复工复产“堵点”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现在通知配套企业,马上开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而提升企业产能。”222日,新河镇人大组织辖内人大代表,组团到规上企业,精准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当天,镇人大主席江作巍、副主席江根德一行来到浙江绿驹电动车有限公司,在入口处,亲身感受防疫流程检查,对企业用额温枪不规范测温进行了指导。

“当前企业已复工,口罩、消毒药水配备也充足,防控机制较完善。”绿驹公司副总朱钦德说,企业面临的问题主要是员工大多数来自外地,加上上游配套小企业没有复工,现在生产不足。还有村里的卡口,也会影响企业物流。镇人大副主席江根德开展了企业防疫宣传,并传达了温岭市16条扶企政策等内容。

镇人大主席江作巍说,市里刚刚出台新政策,对月底前回来的企业员工,最多可补贴800元的车费,企业要用好政策,通知员工应回尽回。对道路障碍、上游配套企业复产、出租私房问题,镇里全面提速,一路绿灯,近期有望解决。

在浙江华龙机械有限公司,代表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只见数控机床、磨床、切割机机声隆隆,员工们戴着口罩,显得十分忙碌。企业负责人莫永祺介绍,目前已有80名员工在上班,4个产品同步开工,复产率达七成。

(新河镇 林绍禹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