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卖鱼桥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当前,我市战“疫”已进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新阶段。3月15日上午,太平街道卖鱼桥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市场监督所林虹及太平街道经发办主任江保军等,视察辖区内工地、超市、三产服务业等行业复工复产情况,为尽快实现生活正常、生产有序、发展提质贡献代表力量。人大太平街道工委副主任陈云斌到站指导。

代表们首先来到坊下街拆建区块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工地疫情防控情况,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和把握项目复工工作情况。负责人表示,目前工人已经基本到位,工地建立了进场人员排查制度,对进场人员测温检查,配置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水等抗疫物资,并定期对工地临时板房进行消杀,确保按期交付。在现场,代表们叮嘱企业有关负责人现阶段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最重要位置,建立外来返温工人台账,加强工地及工人住宿地的消毒,同时增强自我防控意识,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在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项目复工工作。

随后,代表们对辖区内小餐饮、小超市等三产服务行业进行实地走访检查。代表一行先后来到县前街早餐店及丰和超市,对门店入口管理及设备配置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同时提出整改意见,一是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二是要确保排队人员保持一定距离,三是要确保一日两消毒等。

当天上午,代表们们还开展了接待选民活动。选民张某在县前街开店,到联络站反应楼上水管破裂漏水到其店面,无法正常复工复产,但是楼上住户表示不是他的原因,希望联络站出面帮忙一起解决。

太平街道  金浙渝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