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召开第一代表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下午,第一代表小组召开代表小组会议。

为做好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前期准备,会议部署安排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以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提交时间和方式,要求代表们在前期走访选民的基础上,进一步征求民意,撰写好建议案。

为让代表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案,人大太平街道工委邀请街道人大老领导叶德裕进行专题培训。叶德裕主任就议案、建议如何区分、如何撰写议案建议等几个方面,给代表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撰写好建议案,精准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此外,人大街道工委还结合太平发展实际,为代表们梳理了太平辖区选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供代表们参考,其中包括城中村改造、文明城市创建、五水共治、五龙山公园建设等二十多条建议参考方向。

当天,会上还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传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同时,组织代表们学习《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部署安排了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分组监督活动,根据6项民生实事项目的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划分给各代表联络站和各选民代表小组分组监督实施,助推太平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地。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