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人大代表视察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3月10日,松门镇人大组织市级人大代表视察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积极为企业生产建言献策。

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在松门的流动人口约有2.7万人,而今年申领健康通行证的流动人口只有2.1万人,相差的6000人中有约4000人是湖北籍的。当天上午,人大代表们首先来到了位于该镇育英路的返岗返乡人员一站式服务中心。

该中心自2月20日设立以来,已经办理流动人口通行证15000多张,这里的工作人员早出晚归已是常态,其中最晚一天,接待230多名江西余干籍的务工人员返岗,一直忙到次日凌晨的0时30分许。人大代表们非常感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这段时间默默的辛苦付出,他们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全面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战。

占地面积80亩的岭商国际广场项目是松门镇的重点建设项目,包括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城市商业街等,是温岭东部新城首座集购物、 休闲、 娱乐、 餐饮、居住为一体的现代化一站式多功能的旗舰综合体。项目部于2月18日复工建设,目前到岗员工仅120人左右,离450人的全员建设还有一定的差距。当前,项目建设选择分区块施工,弥补返岗率低的困境。

代表们非常关注这座未来松门的地标性建筑,他们要求项目建设方要按照当前严格的防控疫情相关要求执行,特别要加强湖北籍人员的管理。同时,代表们还要求企业在抓好施工进度的同时,重视安全生产和工程的建设质量,争取如期交付使用。

松门镇  江文辉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