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系学子,迎检复学——箬横代表视察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上午,箬横镇山前代表联络站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镇人大副主席莫小勇到站指导。

一、传达上级人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代表们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参与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和经济发展翻身仗,彰显代表责任与担当。

二、实地察看箬横二小复学准备情况。代表们先察看了食宿楼工程的进程,再详细了解了复学流程指南、疫情防控台账、防疫物品筹备、线上“云端”教学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二小校长王剑波(市人大代表)关于复学准备工作的汇报,通过手机观看了教师网络授课视频,并实地检查了学校餐厅关于学生就餐的准备工作。

镇人大副主席莫小勇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必须充分认识到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要科学、细致做好全方位防控,不断调整、完善复学工作预案,严把体温检测、清洁消杀、应急处置等重要环节,以更细致的措施填补漏洞,确保复学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环境清洁和教学场所消毒通风等规定动作,错峰分批就餐,最大限度减少学生聚集。要充分发挥社会和家庭的作用,发动家长做好学生居家体温检测和基础防护工作,织密筑牢防控体系。要抓好教育教学工作,落实好“停课不停学”要求,精心组织教师开放优质课程资源,及时掌握学生在家的学习状况,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学生课业的影响。

(箬横镇  梁云丽 林徐帆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