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人大代表视察滨海旅游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旅游业被称为无烟产业,松门依山傍海,拥有得天独厚的滨海旅游资源,为加快正在建设中的旅游项目落地,3月16日下午,松门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滨海旅游业发展,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旺季建言献策。

苍山村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中,依托独特的山水资源,村两委齐心招商引资,“悠然田园,翱翔云天”休闲旅游项目已初具规模,目前山上的滑翔体验区、山下的休闲娱乐区已基本建好,田野运动训练场正在建造中,110亩金黄的油菜花在和煦的春风中怒放,踏春赏花游客络绎不绝。

沿着环山河畔的健身步道,代表们一边听取村两委的旅游发展介绍,一边提出意见建议。当得知旅游产业每年可为村集体增加二三十万元的净收入,扭转当前村集体收入不高的现状,大家希望村里在发展旅游产业时要谨慎行事,要脚踏实地,同时也表示会全力支持村里实施的旅游发展项目,帮助村里做好旅游推荐。

海韵新村大坑沙区块的山海之韵旅游项目总占地200多亩,其中一期占地100多亩,主要集中在大坑沙的元宝山区块,有望于今年的五一节前对外开放。在查看了整个景区,听取了景区负责人的介绍后,代表们认为随着“朋友圈”的转发,该景区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黄金假期这里的游客会猛增,当前最重要的是镇政府要牵头抓紧编制好交通旅游方案,缓解群众出行难。

此外,代表们在视察中,看到景区还在施工,就有不少群众提前进来探营,这对于施工建设非常不利,要求项目方加强安全监管,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现在疫情还未完全解除,施工中还要注意疫情的防控,特别是人员聚集较多时,一定要戴好口罩,注意环境消毒。

(松门  江文辉)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