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助推“两手硬两战赢”温峤镇青屿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当前,我市战“疫”已进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新阶段。温峤镇青屿片人大代表联络站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迅速行动,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22日,是2020年春节后第一次代表联络站活动,站长陈祖荣组织当日值班代表,先后走访了青屿片目前已复工的温岭市宇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及台州荣茂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36.3”“36.8”“36.7”……通过了体温测量后,代表进入到了企业厂区。每到一家企业,代表都详细检查企业的防控措施,了解复工人数、人员防护、原料供应、企业订单等复工复产情况,同时,也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市、镇在复工复产方面的帮扶政策。

“我们现在最缺的是口罩还有工人。”宇航汽车零部件的负责人向代表坦言,“我们有一半多的工人来自温州,无法返工。虽然厂区门口也贴了招工启事,但成效不明显。”了解到这一问题后,代表表示将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帮助协调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同时将企业招聘信息广而告之,鼓励周边村庄符合要求的人员前去应聘,解决企业的用工难题。

此外,代表也建议企业要加强对车间的巡查,确保每个员工都能正确戴好口罩作业。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