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分时段分批次走访视察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12日,石塘镇中城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受疫情影响,为避免造成人员密集,本次活动组织了部分代表对辖区内的菜场、超市、交通卡点等防疫工作重点区域进行走访视察。代表们指出,超市、菜场要严格落实每户家庭每两天指派一名家庭成员采购生活物资的管控措施,按照通行证控制人员进入,做好询问、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各村设卡点要严格控制人员进出,科学安排好值班人员,严防村民在设卡点扎堆聊天,并做到文明执勤。

2月13日,石塘镇西城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组织了部分代表对辖区内的渔业公司、菜场、超市、交通卡点等防疫工作重点区域进行走访视察,查看超市和市场里的海鲜、肉类、蔬菜的供应是否充足,价格是否平实。并建议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要讲究方法、做细工作;卡点检查时,测量体温、核查身份、外来登记等程序要规范,态度要平和,同时也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

2月18日,石塘镇南城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组织了部分代表对辖区内菜场、超市、交通卡点等防疫工作重点区域进行走访视察,查看超市和市场里的海鲜、肉类、蔬菜的供应是否充足,价格是否平实,管控措施是否到位。代表们指出,现在防疫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各有关单位要坚持防疫工作不放松,同时做好复工生产的准备,尤其是复工潮带来的人流量激增,各卡点还需继续落实出行规定,对出入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测量体温,严格管控。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