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隔离不隔心”,人大代表走访慰问隔离群众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1日,石塘镇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对湖北等外地返乡居家隔离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代表们先后走访了苍岙村、黄坭新村等居家隔离的家庭,并为他们送上营养餐、大米、食品大礼包、口罩等物质,感谢他们积极配合疫情防疫工作,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里,隔离不隔心,暖心过好年。

不仅如此,1月31日晚,石塘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金雄彪代表还自发为全市七个高速路口设卡点的工作人员送上药膳炖品等营养餐,慰问感谢他们奋斗在防疫工作第一线。

“防疫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真的很辛苦,也很危险,给他们送上一些慰问品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我送上的炖品营养餐能增强他们自身的抵抗力,在寒冷的夜里心不冷。”金雄彪说道。同时,他也呼吁社会各界能积极行动起来,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