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复工加速度 城东人大代表服务重点工程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当前,我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关键时期。城东街道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到辖区内各重点工程现场,进行走访调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为后续全面复工做好充分准备。

3月16日上午,城东街道岩下、肖村、田洋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开展重点工程复工复产情况视察。

在楼山隧道施工现场,人大代表们实地勘察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疫情排查登记、工人返岗、工程进展等情况,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工地负责人介绍,楼山隧道自2月22日复工以来,前期遇到过重重困难,工程进度慢了一个多月。但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目前已进入全面施工状态,预计工程将在七月底完工。

田洋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 梅海林说:春节期间的疫情造成了很多重点工程复工延迟我们借这个机会对这些重点工程进行督查具体了解一下这些企业在复工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通过我们人大代表可以进行一些帮助

当天,城东街道20多位各级人大代表,分成三组,对山凰村拆迁安置房工程、璞悦府工程、湖南城中村改造复建工程等八个重点工程的复工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城东  王华琦 葛俊强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