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南镇:代表当好防疫联络员推动复产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连日来,城南镇各级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企业复工复产联络员。

位于城南营田工业区的浙江宏升铜业是一家专业生产黄铜制管接头的外贸型企业,其生产远销欧美,年产值超过2亿元。 3月16日,城南镇岙环代表联络站各级代表在镇人大副主席梁景泉的带领下,走访了浙江宏升铜业,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的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

代表一行参观了宏升铜业的各个生产车间,全面察看厂房环境消杀、人员管控、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公司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员工复工的相关情况,按要求持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上岗。代表们对该公司采取错时分餐、桌面隔离、有序进餐的做法表示肯定,建议他们在继续做好预防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地面、电梯等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

随后,代表们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今年销售情况和当前面临困难的介绍,今年上半年出口的订单反超去年,但随着欧洲疫情的爆发,下半年形势不容乐观。代表们纷纷从防疫物资保障、落实群防群治和完善企业帮扶机制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建议,希望将疫情影响减至最低,完成全年生产目标。

“作为企业来说,我们有疫情防控的意识,但是不专业。这样的服务真是‘及时雨’,帮助我们找出并解决了很多细节问题,而且特别细致地教我们怎样正确科学防控,真的特别感谢。”企业负责人说。      

尽管疫情阴霾尚未完全散去,但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设已经有序开展,城南镇人大将持续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优势,用踏踏实实的行动为复工复产助力,为战胜疫情和保障生产、生活秩序营造良好环境。

(城南镇  陈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