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东:代表当好“桥梁纽带” 服务到一线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当前,我市战“疫”已进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新阶段。2月24日上午,人大城东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视察企业、市场、三产服务业等行业复工复产情况,为尽快实现生活正常、生产有序、发展提质贡献代表力量。

代表们先后来到市经济开发区二期、市总部经济、汇头王商业街、温岭国际数码城等地,主动登记和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后,在街道及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企业车间、市场等,详细了解各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当前生产遇到的难点、痛点,并把市、街道如何开展“三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及相关惠企政策告知他们。针对视察中各单位反映的湖北籍老员工返厂难、新员工难招、顾客进入市场易忘带身份证等问题,代表们积极献计献策,当场提出了一些合理性的意见建议。

在视察中,代表们希望各责任单位在复工复产的同时,构建完善防控体系,严格把控关键节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代表们表示将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主动当好“桥梁纽带”,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城东街道 王华琦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