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南城代表联络站视察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18日,石塘镇城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参加。

一、民情收集。代表们将近期走访选民收集到的民意集中反馈到联络站,共涉及老石塘交通建设清明祭扫、防疫复产工作、三蒜岛通水通电等方面问题建议联络站将在梳理分析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对有些建议,将在进一步调研后在市人代会上提出。

二、学习会议精神。学习台州市“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大会精神和温岭市三级干部大会暨“赢两战、夺五冠”动员大会精神,并展开讨论。镇人大主席林应荣要求广大代表深入贯彻落实台州市、温岭市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总体战,在配合支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推进重点项目中担当作为,“两手硬两战赢”中贡献代表力量。

三、视察复工复产情况。代表一行实地走访了新东巴黎酒店流水坑渔家乐公司等地,了解察看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测体温、查健康码”的落实情况。在新东巴黎酒店,代表们着重察看了餐饮的卫生状况及酒店各区域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为企业经营积极建言献策;流水坑渔家乐公司也在近日开始恢复经营,严格落实有关防疫措施,并已有部分游客来此进行休闲渔业体验。

四、走访调研三蒜岛通电通水问题。根据前阶段选民们的反映,联络站部分市人大代表专程来到海港村,就三蒜岛通电通水问题与该村两委进行深入探讨,会商问题解决方案。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