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南镇:当好复工“现行者”,拧好复产“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市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部署要求,3月11日,城南镇横山代表联络站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动员令号召,组织各级代表视察辖区内部分企业防控工作,推动企业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证安全生产前提下,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拧紧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阀”。

代表们在镇人大副主席陈金华和站长严金怀的带领下,本着对复工防控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抽查走访了台州中天卫厨、浙江四合风机、台州金超铝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台州山江塑胶有限公司四家企业,重点检查了健康码使用情况、职工个人防护和食堂用餐规范情况。根据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要求,企业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每天接受2次体温检测和登记,并严格落实封闭消毒、分批就餐等措施。

从检查结果来看,四家企业都严格贯彻执行了复工复产中的各项防疫措施。但台州中天卫厨和台州金超铝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都存在厂区环境卫生欠整洁,生活垃圾处理不规范等问题。针对代表们指出的问题,两家企业均表示将尽快整改,做到每个环节都不出纰漏,真正实现卫生安全零死角。随后,代表们还向企业的一线员工宣传普及个人消毒知识。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做代表为人民!”一句庄严的承诺,是横山广大人大代表前进的动力和不懈的奋斗目标。他们是人大代表,也是一线工作人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为疫情防控奔走、为复工复产努力。正是他们默默奉献的身影,为拧紧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阀”贡献了一份重要的力量。

(城南镇  陈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