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传贯彻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温岭日报记者 刘振清 实习生 郑涵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传贯彻视频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宣传、全面贯彻、有效落实《条例》,依法保障推动民营企业提质量、上水平,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大繁荣。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省政府副省长高兴夫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主持会议。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民营企业在繁荣社会主义经济、促进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针对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困难和问题,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了一大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意见。

今年1月16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通过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成为全国首部省级层面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地方性法规,并于2月1日起施行。《条例》重点聚焦平等准入、保障措施、权益保护、行政行为规范等方面内容,规定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制度措施。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条例》有利于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更好保障和促进民企健康发展,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会议要求,要确保《条例》学习宣传到位,确保《条例》落实实施到位,确保《条例》跟踪监督到位。

我市设分会场认真组织收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副主任蒋招华、张国荣、陈刚、林继平、潘立平在温岭分会场参加会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