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陈辉到复工企业开展 “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江凯 新河人大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赴城西街道、新河镇部分复工企业,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陈辉先后来到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浙江美机缝纫机有限公司、浙江飞旋泵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并仔细询问各企业在员工返岗、物资准备、疫情防控、产品运输和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辉在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调研

陈辉在浙江美机缝纫机有限公司调研


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于2月15日复工以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应对外地员工返程、新员工租房和配套供应商复工等问题,预计月底前实现复工人数达600人,人员到岗率、产能恢复率超90%。

浙江美机缝纫机有限公司提前谋划,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预案,成立了人流管控、环境消杀、后勤保障等5个复工复产防疫工作小组,在全面筑牢企业防疫安全防线的基础上,于 2月16日复工,实现快速复工复产。

浙江飞旋泵业有限公司在2月18日复工后,坚持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步推进,逐步破解人员到岗难、人员招聘难、配套供应难、资金周转难等难题,目前人员到岗率超60%,产能也在迅速恢复。


陈辉肯定了相关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要求相关镇(街道)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最大努力服务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尽快恢复产能。


陈辉指出,要规范有序抓防疫,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进一步做好员工复工审查以及员工健康档案、健康码管理等,做到守土有责,确保不出纰漏;要千方百计招员工,用足用好定制专列、复工包车、返岗员工交通补贴等各项优惠政策,通过“以老带新”激励等措施,尽快解决用工不足难题;要开足马力抓产能,抢抓时间,主动出击,努力化危为机、寻求发展新机遇,力争率先走出疫情影响,逆势而上,不断巩固和扩大市场占有率;要勇于担当作表率,充分践行企业家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自加压力、带头破难,发挥好龙头企业的示范牵引作用,全力以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