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征询会(温西片)在温峤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2日下午,市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征询会(温西片)在温峤镇江厦片代表联络站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江志强,市府办党组成员、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蒋文超参加会议。

会上,蒋文超通报了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办理情况,并就2020年市民生实事项目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公墓价格高,对群众来说负担太大,带来一系列问题,建议增加公墓点,并加强管理,让公墓真正姓‘公’。”“20多年前要求村村通公路,但是公路建好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修过,群众意见很大。”“健康体检的项目太少,导致即使免费提供,很多人也不愿意去,建议要加大投入,增加项目。”来自温峤镇与坞根镇的市人大代表紧贴群众需求,畅所欲言。会议共收集意见建议十余条,涉及ETC运用推广、失土农民保险指标、村级卫生室“零利润”推广、公益性墓地开发管理、村村通公路修复、健康体检落实、乐清湾湾区建设等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