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下午,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温岭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柯丕龙出席并讲话,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副主任郑再荣作总结讲话。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柯丕龙组长对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始终围绕主题主线,始终突出高标高位,始终聚焦实干实效,始终坚持从严从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柯丕龙组长就下阶段流动人口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学习工作抓牢、抓细、抓实;二是聚焦问题,有效整改,切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关注民营经济,做好协调工作,助推民营经济更好发展;四是关注民生,要在解决流动人口服务工作上花心思、动脑筋、解实事;五是落实好中央、省、台州市的决策部署,打好平安硬仗,让群众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郑再荣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严格按照“十二字”总要求和五方面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对于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郑再荣强调,将继续从思想上找根源、从行为上抓整治、从制度上补漏洞,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强大动力。一是学习教育要再加温,常补理想信念之“钙”;二是调查研究要再加力,常练推动工作之“功”;三是整改落实要再加压,常抓立行立改之“实”;四是基础建设再加强,常抓立党执政之本。

(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