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预选征求会在石塘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上午,温岭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预选征求会在石塘镇西城代表联络站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代表选任工委主任张敏亮,市府办党组成员、市政府政研室主任蒋文超,石塘镇人大正副主席,在石塘的全体市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蒋文超通报了2020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并有侧重的对10个项目进行了介绍,随后就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重点疾病筛查、供水保障、养老服务机构提升、中小学生免费视力检查、深化环境综合整治、基层体育设施建设、沿海绿道建设、智慧公交建设、充电桩建设、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等20多条建议意见。

张敏亮表示,2021年是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的第四年。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们都做了充分的调研,提的建议都是老百姓亟需解决的民生问题。希望代表们继续提好建议,继续关注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情况,真正把温岭的民生实事办成民心工程、有成效的工程。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