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横峰:人大助力小微企业园党建提升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上午,横峰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建指导团走进下洋林小微企业园开展党建情况调研,进一步助推园区企业党建工作提升。

在下洋林小微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指导团实地查看了园区企业党建场所规划、相关设施配备、制度上墙等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并向中心负责人了解园区党组织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街道组织委员孔恩忠围绕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以及小微企业党建工作提升情况开展了详细介绍。据了解,下洋林小微园创建于2018年,针对小微园区内党建覆盖空白、管理缺少、资源分散、竞争力弱等问题,今年来该园区党组织依托龙头企业建立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切实解决小微园的“成长烦恼”,有效推进园区治理。

“有一个合适的阵地是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前提。”“党员活动要常态化开展,才能提升园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企业活力。”……会议现场,指导团成员就巩固、规范和提升园区党组织的建设纷纷提出建议意见。

横峰人大工委主任许华君强调,党建是企业不可或缺的文化,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要加强党建引领工作,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企业上多做有益的探索,使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服务企业和广大党员群众的重要阵地。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在保持硬件设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软件实力。党建指导团更要发挥助推器作用,助力企业攻坚克难,提升竞争力。

当天,街道党建指导团还为今年在其指导下新成立的5个企业党组织进行授牌。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