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箬横人大组织开展镇2020年度重点项目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2日下午箬横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在西南联络站对箬横镇2020年度重点项目(部分)开展绩效评价,箬横镇人大主席林金标主持会议,箬横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陈伯甫、人大副主席颜小均、人大副主席莫小勇、副镇长周星星、副镇长王相荣及项目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对箬横镇5个重点项目开展绩效评价,项目分别是南大街亮化工程、75省道垃圾填埋场分拣清运工程、饮用水主管网改造工程(含横滨大道、南大街-建设街)、蘑菇基地建设工程、箬横二小食宿楼拆建工程(装修)。首先,各线办领导或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对项目的基本情况、进度、计划等一一作了汇报。随后,与会代表对此5个重点项目开展满意度测评。同时,代表们对2020年的重点项目提出意见建议,也对箬横镇2021年重点项目的征集纷纷建言献策。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