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召开污水零直排项目预算绩效评价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1日,温峤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代表对今年的污水零直排项目开展预算绩效评价。镇分管负责人、财管办同志、施工方及监理方参加。

会前,代表一行实地踏勘了老镇区块和工量刃具交易中心区块,对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随机抽检。

会上,分管负责人汇报了污水零直排工程实施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分析了绩效情况。财管办同志介绍了项目预算安排和支出情况。工程监理方介绍了项目监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

代表们一致认为污水零直排项目是民生工程,必要性大、受益面广、社会效益高。他们对镇政府在抓好项目上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镇人大主席潘卫军建议,一要坚持问题导向,使预算绩效管理贯穿于项目实施的全过程;二要坚持精准导向,使预算绩效评价成为人大监督的利器;三要坚持绩效导向,使预算编制更精细、执行更规范。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