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人大第十六代表小组(坞根)对检察院开展“一对一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2日上午,市人大第十六代表小组(坞根)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开展“一对一监督”活动,跟踪监督检察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金声波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同志一起到会指导。

检察院围绕监督内容详细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一是落实轻微刑事案件快办机制工作情况;二是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三是捕诉一体改革简介;最后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听取三项督查工作汇报后,代表们围绕主题开展讨论,提出加强快办办案力量、落实疫情期间积案处理、检察院宣传法制片进校园等建议性意见。同时,代表们对检察院取得全国先进荣誉表示崇高的敬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充分肯定了检察院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督查的三项改革举措,并对下一年度检察工作提出来“三度”要求,即有力度、有温度、有亮度。同时,要明确目标定位,又快又好又优,使检察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并在明年迈上一个新台阶。

原温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美富同志也参加了本次督查活动。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