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人大第二代表小组视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城市新区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第二代表小组视察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和城市新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市人大预算工委主任林作明到会指导。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温岭市城乡规划展示馆,从市域总体规划沙盘了解温岭城市建设成就,增强对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具体感知。在九龙汇生态湿地公园一期配套工地,代表们看到游客中心已建成投用,曲院风荷景区桥梁、石栈道、古屋等工程已接近尾声。

随后,代表们在新区办四楼会议室听取两个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初步方案已编就,目前正在多方征求意见并反复修改中,市新区办重点工程进展顺利,代表们对此表示满意。针对银泰超高层酒店停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延后等问题,代表们结合前期开展的“十四五”规划调研,提出加快城东高架两侧地块改造尽快启动东环路建设改造城东高架渭渚出入口挖掘九龙湖二期工程意见建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