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建台州市“五星级”代表联络站业务培训会在城东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5日下午,创建台州市“五星级”代表联络站业务培训会在城东召开,来自城东、城北、大溪、滨海、温峤、石桥头的人大负责人、人大干事参加会议。会上,城东人大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创建工作情况,石塘镇人大主席林应荣介绍了去年成功创建的经验,站场布置要大气,制度上墙要齐全,硬件设施要到位,档案整理要实在,汇报材料要用心。市人大代表与选任工委副主任徐晓军主持会议,并部署迎检相关工作。市人大代表与选任工委主任张敏亮对创建台州市“五星级”代表联络站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据悉,全市目前共有47个人大代表联络站,前年已成功创建台州市“五星级”代表联络站5个,去年7个,今年目标是13个,明年再安排10个,同时将进一步整合人大代表联络站至35个,这个争取到明年底全市各人大代表联络站都能达到台州市“五星级”标准。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