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西城代表联络站开展石塘卫生院箬山分院 改建情况监督“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214日上午,石塘镇西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一是民情收集。代表们将近期走访选民收集到的民意集中反馈到联络站,主要包括石塘作为全市供水末端,供水日水压不足无法正常供水,要求水务集团尽快解决;农医保保费上涨幅度过大,群众参保压力较大等问题联络站将在梳理分析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二是征集市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镇人大就2021年市镇民生实事项目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了涉及教育提升、医疗保障、交通治堵、森林消防、供水保障等10多条建议意见。

三是开展石塘卫生院箬山分院改建情况监督“回头看”。代表一行在镇社发办负责人、石塘卫生院院长的陪同下,再次来到石塘卫生院箬山分院,对该分院改建情况进行监督“回头看”。据介绍,箬山分院改建工程部分已完工,医疗设施正在稳步进场,预计12月底可以开诊。代表们肯定了石塘卫生院箬山分院改建工作,表示箬山分院的改建开诊,将极大改善箬山区块的医疗条件,有力保障当地公共卫生工作的开展。建议石塘卫生院在做好箬山分院硬件投入的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大软件的投入,引入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更多邀请各类专家到箬山来坐诊,进一步在箬山推广石塘卫生院特色的中医门诊。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