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滨海:新街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张啦”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滨海镇人大把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特色建设作为深化人大工作的重要抓手,认真贯彻省、市人大的指导意见,围绕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全力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

新建的滨海镇新街人大代表联络站由原滨南人大代表联络站、滨东人大代表联络站合并而成,位于温岭市滨海镇原新街镇政府西南幢一楼。该选区内台州市代表1人,温岭市代表12人,镇代表48人全部入驻代表联络站。联络站设站长1名,副站长1名,负责人代会闭会期间开展各级代表活动。设联络员1名,负责日常联系、活动记录及资料整理等工作。活动日为每月农历十九,上午9:00-11:00,遇节假日顺延。

下阶段,滨海镇将充分利用代表联络站这一平台,精心组织代表开展履职活动,同时不断积极探索人大工作新路径,为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建起了一座交流的“连心桥”。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