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镇: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人大代表开展“空中蜘蛛网”、流动摊贩整治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26日,温峤镇人大组织代表对“空中蜘蛛网”、流动摊贩整治开展专项督查。供电、电信、移动、联通、广电、行政执法中队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山合村、琛山村、莞渭童村、横泾堂村、温岭街等地,各责任部门对废弃、乱搭乱拉的杆、线进行了实地认领。

布局混乱、断头垂挂、乱搭乱拉,电线杆架起的各类线路就像一张张“蜘蛛网”铺张在空中。经过前阶段的整治,流动摊现象有所好转,但是工业区主干道两侧还是能见到各类随意摆放的摊点,就像一个个“流动路障”设置在道路两侧。这些在影响镇貌村容的同时,也带来了安全隐患。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并谈了下阶段整治计划。代表们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选民反映的问题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

镇人大主席潘卫军指出,开展“空中蜘蛛网”、流动摊贩整治是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题中之义;是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建设美丽城镇的基础工作;是提升集镇形象的必然要求;是实现资源有效整合的现实需要。他建议,整治工作要有力度,专项抓;整治工作要有广度,有序抓;整治工作要有制度,协同抓。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