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细微之处“挑刺”——人大代表助力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迎检冲刺阶段。11月17日上午,温峤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省示范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督查,旨在以督查促提升,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镇党委委员朱江,相关办、执法中队等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先后实地踏看了住宅小区、小宾馆、金融单位、餐饮店、大型超市、菜市场、药店、公园、公厕等点位,检查了中大街、西大街等主干道路及周边背街小巷,重点对宣传氛围、公共秩序、文明标识、禁烟控烟、环卫保洁、行业规范和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督查。

就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场所的宣传氛围营造比较浓厚,文明标识、禁烟标识设置都比较健全。但依旧存在一些不文明现象,如餐饮店门前三包未落实到位、宣传标志标识破损、卫生死角尚未清理等。

针对这些现象,代表们采取随手拍方式,及时反馈至镇文明城市创建微信工作群,并就如何落实整改,积极建言献策。

镇人大主席潘卫军建议,属地村居要继续深入发动群众;窗口单位要树立示范引领作用;重点场所要研究制定硬措施倒逼经营户改变不良习惯;相关线办要以问题为导向,逐项整改,整体提升,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