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西人大:开展联络站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09日,城西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选民接待活动,街道辖区内人大代表、部分选民代表参加。

城西辖区内各村社适龄儿童应纳入辖区内相应学校就读五中前道路堵塞,应重新规划,便于市民、学生进出为保证吴岙村周边村民出行安全,应在温江路与阳光大道十字路口前增设安全标识。会上,各个联络室组长把农历十三联络室活动上,选民们反应的问题给传达上来,有教育、道路交通、农民建房等方面。

城西人大工委主任江再友强调,人大代表在履职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通过站室平台,落实专人联系相关部门,就选民反应的问题,切实予以解决,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精心组织,提高站室生命力,增强代表履职能力和意识;创新思路,拓展站室路径,以灵活多样的接待方式倾听民声,收集社情民意。

城西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选民代表联络室合体,争做人民群众的传话筒,架起民生连心桥,最终实现站室联动,达到服务群众“零距离”发挥1+1>2”的作用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