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箬横:林继平副主任带队到箬横调研指导村级换届选举和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0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带队到箬横调研指导村级换届选举和人大工作,箬横镇党委书记江陶舜、人大主席林金标、党委副书记张灵征、党委委员、副镇长杨振华、党委委员吴敏力、人大副主席颜小均、人大副主席莫小勇出席座谈会。

会上,箬横镇各管理区分管领导就村级换届选举复杂村的选情进行汇报,逐一分析问题,阐明应对方法。江陶舜书记总结箬横镇村级换届选举中暴露出的五个问题,相应地提出五点箬横镇下阶段的工作要求。林继平主任充分肯定了箬横镇在村级换届选举上所作的工作和成效,赞扬前期工作细致扎实。同时要求在接下来的换届选举工作中,一要做到思想不放松,特别是重点难点村,要再分析再研判,及时掌握动态信息,设定多种解决方案;二要动员各界力量,利用多方资源,人大代表更要走在前列,起到正面作用;三要把握解读好政策,不可麻痹大意;四要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不法行为。

随后,林金标主席汇报了2017年至今箬横镇人大的主要工作。林继平主任强调箬横镇人大应深化预算审查监督改革,追求务实高效。同时,应该加强人大代表的学习培训,提升履职水平,完善代表出入管理制度。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对市人大工作意见及《中共温岭市委关于高水平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讨论稿)开展座谈讨论,提出建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