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林继平副主任到太平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带队到太平街道调研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太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晨耀、人大工委主任张惠玉、副主任陈云斌、陈祥宝、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惠玉汇报了太平近几年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一直以来,人大太平街道工委积极履行职责,坚持履职为民:一是聚焦规范建设,打好“制度牌”;二是聚焦监督实效,打好“民生牌”;三是聚焦平台提升,打好“载体牌”;四是聚焦自身建设,打好“队伍牌”。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更好地推动人大工作开展发表意见建议,提出如理顺联络站约请机制、加强监督的连续性、持续性和彻底性等建议;并反映了基层人大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

林继平对太平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人大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人大工作要有重点,突出配合,人大代表、选民代表要积极配合村、社区的换届选举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二是要配合及早做好2021年的预算编制工作,确保中心工作,把资金安排到位,同时也要注重预算绩效监督。

当天会上,还征求了对《中共温岭市委关于高水平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讨论稿)》、《中共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健全向市委请示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讨论稿)》的意见建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