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南城代表联络站督查石塘老街溪坑整治工程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石塘镇南城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一是民情收集。代表们将近期走访选民收集到的民意集中反馈到联络站,主要包括“上改下”工程实施问题、农村饮用水“一户一表”收费标准问题等联络站将在梳理分析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二是传达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关精神。石塘镇人大主席林应荣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当前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就村级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与纪律作了介绍,要求全镇各级代表要带头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纪律,依法依规参加选举活动,主动配合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为村级换届选举平稳有序和圆满完成发挥代表作用。

三是督查石塘老街溪坑整治工程。代表一行在镇村镇办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踏勘了石塘老街溪坑整治工程。据悉,《关于石塘老街溪坑清理修复的建议》在年初被列入镇人大重点建议督办件,这个由代表们推动的民生工程一直是当地群众关心的热点,也是代表监督的重点。代表们现场听取了施工方关于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及下阶段计划的汇报。代表们表示,石塘老街溪坑整治是当地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希望施工方能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并建议整治工程的重点应放在溪坑的疏通和溪坑上面路面的整修上;有些堵点要通过机器人进入坑道进行精准勘测,确保真正疏通堵点;要保证有足够的施工时间,按时完成工程。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