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铁路站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温岭日报记者 柳文岳 图 | 张健     阅读次数: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铁路站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辉,副主任张国荣、陈刚、林继平、潘立平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明连应邀参加。

铁路站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是省重点工程,也是台州南部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将连接建设中的杭绍台高铁及规划中的沿海高铁、市域铁路温台连接线,通过打造温岭轨道交通之间零距离立体换乘系统,把温岭动车站建设成为温岭门户核心、城市客厅和最美主入城口。

该工程PPP项目总投资12.87亿元,总建安费用9.84亿元,总建筑面积10.8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东广场枢纽工程、轨道交通配套用房工程、公交换乘中心工程和停车楼工程四个子项目。2018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其中停车楼工程已建成通过验收并试运行。

陈辉一行实地视察了铁路站场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并组织召开会议,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围绕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研究。

陈辉指出,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动民生改善、促进城市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阶段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开足马力、精准发力、群策群力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要聚焦常态长效,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管理,谋早谋实预案,以更实举措抓管理;要聚焦产城融合,强化融合理念,加快融合发展,增强融合功能,以更新理念抓发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