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镇人大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下午,温峤镇人大组织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暨四季度工作部署、学习交流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各人大代表联络站正副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传达了省、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意见征求。

会上,各联络站负责人就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及四季度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部署了四季度工作计划:一是不折不扣抓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二是软硬并举抓五星级联络站创建;三是公平公正抓基层站所评议;四是注重闭环抓日常督查活动;五是对标对表抓年度考核工作;六是沉下身子抓议案建议调研。镇人大主席潘卫军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以更强定力扎实履职;二、以更佳状态争先创优;三、以更大作为取信于民。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