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四长”联席会议召开 提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温岭日报记者 朱飘安旗 图片 | 张健    阅读次数: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四长”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副主任张国荣、陈刚、潘立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对2019年工作情况、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和代表建议、信访件办理情况等作了汇报。 

 

 

 

市公安局、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作汇报 

 

去年以来,市公安局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安全,配合人大开展“三评”派出所工作,全年刑拘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943人,团伙16伙,“盗抢骗”发案数同比下降40.9%,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市人民法院加强执行创新,推出“继续执行责任保险”,全力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动产询价机制在全省作经验推广。市人民检察院注重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与团市委联合设立全省首家青少年司法社会服务中心,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委托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工作试点单位”。市司法局统筹开展依法治市工作,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得到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陈辉强调,去年我市政法工作亮点纷呈、成绩突出,值得充分肯定。今年我市政法系统工作要做到守正创新,力争再创佳绩。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彰显政法机关的本质属性;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打造人民满意机关;要始终坚持依法治理原则,着力推进法治温岭建设;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