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市公安派出所工作评议报告出炉 22位民警获人民满意民警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江晨 图片 | 张健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公安派出所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关于市公安局派出所工作情况的报告。此项议程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主持,市委副书记沈云才出席。

近年来,派出所在市公安局和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全力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务实创新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群众安全感普遍增强,对公安派出所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明显提升。

  我市公安派出所评议工作自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市、镇两级人大采取上下联动、点面结合的方式,精心组织、全面铺开;全体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市公安局和各基层派出所自觉接受监督,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截至目前,评议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各镇(街道)评议小组评议意见和满意度测评等情况,形成《关于市公安局派出所工作情况的评议报告》。






会议表彰了评选出的程夏冰、潘冬冬、叶长欢、梁青青、张雯菠、李咸操、潘晟昊、王华西、叶祥希、赵良军、陈金辉、杨潇、李洋、王恩平、徐招永、张正夫、江桥、狄文杰、郑凯、孙敏、王圣辉、王剑国等22名辖区内人民群众满意民警。

▲评议小组负责人、法工委主任林晨作公安派出所评议工作报告

针对存在的打击成效需进一步深化、社会治理需进一步健全、执法水平需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需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需进一步加强、职业保障需进一步完善等问题,市公安局政委蒋良华表态,将做到不回避,不遮掩,高度重视反馈问题;不拖沓,不手软,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不畏难,不放松,倍加珍视评议成果。

市委副书记沈云才表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务实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沈云才要求:要以“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为契机,切实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行动自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源头上预防减少社会不稳定因素;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筑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充分肯定了前阶段评议工作。他说,在评议工作中,人大系统组织有力,调研深入;公安部门态度诚恳,迎评积极;全体代表认真履职,评议中肯。陈辉强调指出,接下去,评议工作将转入整改落实阶段,这是工作评议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也是人大开展评议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深化思想认识,正确看待评议意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形成监督合力,切实巩固评议成果。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