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月饼寓团圆 中秋齐欢乐 --2019新温岭人庆中秋活动系列剪影!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逢佳节倍思亲”,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为不能回家的新温岭人送上我们的祝福,让他们感受来自温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9月13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当天,一场由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温岭市总工会、温岭市新居民(新温岭人)联谊会主办,温岭市太平高级职业中学承办的主题为2019新温岭人“团团圆圆做月饼 欢欢乐乐庆中秋”的月饼制作活动在温岭市太平高级职业中学(市新温岭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进行。

在烘焙老师林师傅的指导下,50多位大小新温岭人井然有序开始动手制作月饼。他们熟练地揉皮、混酥、千层压扁、包馅、成型、盖章,最后送入烤箱。经过半个小时的烘烤,香喷喷的苏式月饼就新鲜出炉啦!当看到自己亲自做好的月饼成功地呈现在眼前时,那满脸的兴奋和迫不及待的品尝样那就甭提了。

同时在这个传统的节日,为了让环卫工人感受中秋节的团圆和欢乐的氛围,新温岭人联谊会代表们向他们送去满满的节日祝福和月饼,感谢他们为美丽温岭作出的贡献。

中秋节以月之圆预兆人之团圆,蕴涵着我国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传统文化,本次活动在欢乐、团圆而又祥和的氛围中让身在异乡的建设者们体会到节日的温暖,度过了又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