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主题教育宣传活动走进新蓝天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5日下午,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与台州市禁毒办在城北新蓝天公司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教育宣传活动该公司60余名企业员工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安全课,并分发印有中心二维码的公益伞。

上课前,志愿者向员工们展示仿真毒品,更形象、直观地了解到毒品时无处不在的,从而避免了日后接触毒品的机会。课上,志愿者从毒品的危害、涉毒后果的严重性、什么是毒品、如何避免毒品的侵害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向员工普及毒品知识,带领他们认识毒品,警惕“伪装”毒品,防范“合成”毒品。同时号召他们将毒品知识普及到身边的人,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这次安全课,对我的意义很大,对毒品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以后绝对不会碰毒、吸毒。”现场员工小王说。

2018年11月起,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原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就与温岭市禁毒办共同启动了禁毒主题教育宣传进百强企业活动,通过图片展示、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案例、观看禁毒视频等多种形式的教育宣传,促使流动人口深刻思考并提高警惕。截止目前,已到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泽国宝利特集团等多家百强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万余份,覆盖流动人口上万余人。

(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