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温岭人子女2019年阳光篮球暑期公益培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12日晚,由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阳光篮球俱乐部主办的新温岭人子女2019年阳光篮球暑期公益培训启动仪式在温岭市体育馆举行。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副主任郑再荣在启动仪式上做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共有40名新温岭人子女报名参加,来自全市多所民工子弟学校,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由阳光篮球俱乐部的专业老师为他们授课,每晚培训1.5小时,重点培训篮球运动基本常识、篮球技术、篮球战术、篮球健身方法等内容。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向参训同学赠送球衣,祝愿同学们都能学有所成。

“打篮球可以强体魄,培养孩子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活动非常好,我本来还想给我小儿子也报名,可惜名额已经满了。”宋女士谈道。

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副主任郑再荣:“本次篮球公益培训班是我们新温岭人子女暑期候鸟守护计划的其中一项重要内容,篮球运动中许多柔韧性、弹性的练习可以更大程度上帮助孩子长身体,同时也可以锻炼孩子的耐力和爆发力。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类似活动,为新温岭人子女培养体育运动兴趣和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一个平台,丰富新温岭人子女暑期的文化体育生活。”

(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