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新居民(新温岭人)联谊会召开一届八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8日下午温岭市新居民(新温岭人)联谊会在科创大厦召开一届八次理事会温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作明、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副主任蔡仁辉、温岭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海荣、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朝晖出席参加会议,共有30余名理事参加,会议由曾钦民会长主持。

会上,联谊会小组、新温岭人慈善义工队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新温岭人联谊会党支部书记陈济银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曾钦民会长对各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联谊会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吸收陈荥培、徐晓辉等15名会员,审议增补了沈小勇、魏荣、左立强、吴达胜等4名理事会理事审议增补了唐值敏、徐卫军、王阳春、李宏龙、汤厚鹏等5名联谊会副会长。

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副主任蔡仁辉充分肯定了联谊会上阶段所做的工作,并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发动会员积极助力中心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社会参与度,充分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服务新温岭人、服务温岭社会;三是做精品牌,做大做强助梦课堂、技能培训、健康50、候鸟守护、防溺水宣传等特色项目,让相关活动成为新温岭人群体自我服务、参与当地社会建设的重要载体;四是积极发挥党组织在联谊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党建在联谊会工作中的引领,加强全方位的宣传,动员更多流动党员、更多优秀新温岭人参与到温岭的经济社会建设中来,促进各项工作的平稳、有秩序和高质量的发展。

温岭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作明指出联谊会继续做好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在人员管理方面建议理事会出台制度,尤其是联谊会成员出入制度确保畅通搭建好平台,调动会员的工作积极性,联谊会也要做好反哺会员的工作;要把联谊会的亮点工作体现出来,如慈善义工、基地建设、消防安全宣传、防溺水宣传等等,打响品牌

(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