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高温天为抗灾救援者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近期,我市活跃着一支支“橘红色”的环卫工人和“火焰蓝”的消防员队伍,清理道路、抢险救援,成为抗台前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8月13日上午,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党支部会同新温岭人联谊会、新温岭人党支部、温岭安徽商会,来到环卫之家、横峰消防中队、温峤消防中队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消防员,为他们送去2400瓶矿泉水、1200瓶冰红茶和100个西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当天上午,室外气温达到35℃以上,满载着装有西瓜和矿泉水的车子来到环卫之家,一到那儿,志愿者们就忙开了,把矿泉水、冰红茶、西瓜等消暑物资一一递给环卫工人。工作告一段落就吃到了清凉甘甜的饮品,环卫工人别提有多开心了。天气虽然炎热,但志愿者们的深切关怀,激励着环卫工人继续抗击酷暑、战胜高温的勇气和奉献精神。今年56岁的王大伯是陕西人,接过志愿者手中的西瓜,他感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关爱让我觉得温岭这座城市很温暖。”

“辛苦了,感谢你们!”接着,志愿者们来到了横峰消防中队和温峤消防中队,继续开展送清凉活动。消防员们接过消暑品,感谢志愿者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进一步加强业务素质培训和消防救援能力,不辜负广大人民的殷切希望,为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而努力奋斗。

本次消暑物资均由温岭安徽商会捐赠,感谢温岭安徽商会!

(温岭市流动人口管理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