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19《星光大道》浙江选手选拔活动台州赛区温岭分赛区新温岭人专场选拔赛在东辉公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21日晚,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温岭市总工会协办的2019《星光大道》浙江选手选拔活动台州赛区温岭分赛区新温岭人专场选拔赛在东辉公园举行。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副主任蔡仁辉、温岭市总工会副主席徐小春、新温岭人联谊会秘书长徐卫军出席了活动。现场共有600余人参与活动,同时,本次选拔赛还开通了网络直播,观看直播人数达5万余人。

选拔赛开始前,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发安全防范相关资料800余份与印有消防安全标语的纸巾1200余盒,为在场市民普及安全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平安温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选拔赛设置了评委点评环节,专业评委们为每名参赛选手的表现一一展开专业点评,并从音色、音调、音准、节奏、台风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经过前期筹备与海选,共有16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温岭人进入了本次选拔赛。选拔赛上,他们带来了说唱、民谣、流行、摇滚等各式各样的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来自四川大凉山,今年刚年满18岁的选手李贵林来温岭2年了,在餐厅做服务员的同时担任驻唱,梦想是用平时省吃俭用存下的钱买一把吉他。两年来,他一直在实现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前行,永不放弃,他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

来自重庆的王克林在2012年来到温岭,目前在利欧集团工作,同时在琴行兼职,七年的磨砺让他成为了一名拥有50名学生的吉他老师。

最终,6名选手成功晋级,获得了进入台州赛区参加复赛的机会。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上台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这意味着他们离央视《星光大道》舞台又近了一步。

(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 周乐意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