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办一件要成一件,温峤镇人大主席团督查污水零直排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2日下午,温峤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对污水零直排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此次督查采取“一看二听三议”的形式开展。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镇长潘卫军,分管农业副镇长林应聪等参加活动。

“一看”:江厦工业园区的雨污分流、污水处理站运维,万锦小区的污水管网铺设、六小行业整治等情况。

“二听”:听取潘卫军关于全镇污水零直排建设具体工作开展、存在困难及下一步计划的情况汇报。

据悉,今年温峤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任务目标共有生活小区6个、工业园区3个,其中2018年已顺利完成4个区块的摸排工程,并顺利通过验收,剩余的5个区块完成摸排工程已完成90%

“三议”: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自动装置不自动,处理能力不足,管网堵塞,推进难度大等问题,代表们提出要建立健全日常运维、养护机制,错峰处理污水,做好截污纳管指导工作等意见建议。

宁可放缓施工速度,也要确保工程质量。镇人大主席陈恩庆指出,污水零直排建设工作是全体人大代表票决产生的民生实事项目,承载了全镇人民对美好环境的深切期盼,务必要办一件成一件,办成一件,群众满意一件。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