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预检”村庄环境整治 人大代表助推“美丽温峤”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30日,温峤镇人大组织代表琛山片开展村庄环境整治“预检”,补齐环境整治短板。

据悉,琛山片共有茅洋、北珠、西焦湾等8个村,除茅洋村外的其他7个村在今年将要接受村庄环境整治的验收,由于外来人口较多、环境整治开展较晚等原因,琛山片一直是美丽温峤建设的“短板”。

当天上午,代表们头顶烈日,对照验收标准,对每个村的村部周边、村级主干道两侧、公共厕所及河道等地进行实地察看,重点关注它们的整洁、整治情况。

“违章建筑拆了,拆后垃圾清理也应该要尽快跟进。”“这里可以用篱笆或者其他圈一下,能够立马提升整洁感。”“门前屋后乱推乱放现象还是比较普遍,村规民约、门前三包在这个时候应该要发挥作用。”……代表们一边看,一边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这7个村的整治成效明显,但是距离验收通过还有一定的差距,为此,代表建议片、村要倒排时间,全速推进,全力攻克脏乱差现象,不放过整治范围内任何一条背街小巷和任何一处卫生死角,全力提升存在环境秩序,不断提升环境综合整治水平。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