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滨海:滨北代表联络站助力灾后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温岭市滨海镇辖区内多处民房不同程度受损,主要道路两侧的部分树木被大风吹折、拔起,造成道路堵塞,农作物大面积受损,部分村庄停电……8月16日上午,滨海镇滨北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镇人大主席陈其标、副主席赵福清到站指导。

活动期间,代表们对辖区内各村灾后重建和次生灾害预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探讨和交流,代表指出:“要充分调动群众力量,参与自救,并发挥好党员和村民代表作用,做好宣传,加强防治,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

随后,代表们一行先后到温岭市金翼机电有限公司、台州市永安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受灾受损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企业发展、党组织运行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平稳有序恢复日常生产生活。

台风已过,滨海镇人大代表持续关注受灾群众,通过开展农户受灾情况调研、企业安全生产指导等形式帮助当地群众渡过难关,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接下来,人大代表将继续发力,通过调研、现场调查等方式全面总结此次应对台风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针对灾后重建、次生灾害预防等工作为政府的决策积极建言献策。

(滨海镇 李炫桦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