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灾后重建我先行 市人大机关党员开展灾后重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洪柳    阅读次数:

8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市区人民东路和体育场路沿线,开展清障活动。这也是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主心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党工委开展的”不忘初心作表率,灾后重建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人大机关20余名党员重点清扫了人民东路、体育场路沿线等区域及卫生死角,重点清理了道路两旁特别是绿化带内的树枝、腐物、杂物等垃圾,将被台风击倒的树木进行集中堆放。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