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安全第一,人员转移不漏一户 陈辉赴泽国指导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朱飘安旗 谢敏志    阅读次数: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市政协副主席颜惠珍赴泽国镇开展防汛抗台工作。在听取泽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敏智的相关工作汇报之后,陈辉一行来到台州市域s1线一期工程总承包项目部土建工区、泽国镇旧城改造永盛苑工程等地,指导开展防汛抗台工作。

在杭绍台征迁安置点,陈辉一行检查了安置点情况,要求泽国镇认真落实抗台要求,确保CD两级危房人员撤离到位。在台州市域s1线一期工程总承包项目部土建工区,陈辉在了解项目情况后表示,生命安全要放在第一位,负责人要带头做好准备工作,及时做好员工防台动员工作。该项目部共有员工近两百名,今天下午将全部撤离至铁路新区横湖小学救灾点。

随后,陈辉实地走访了泽国镇旧城改造永盛苑1号、6号楼项目部及前街区块,当天下午,前街区块老旧危房将开始转移。陈辉要求,工程负责人做好塔吊加固等工作,在撤离人员转移后,工作人员也不能放松警惕,要加强巡查,做到不漏一户。

 



晚上,陈辉主任一行冒雨检查了泽国镇二小等临时安置点,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并查看用电安全、物资准备等情况,要求泽国镇相关负责人一定要以人为本,全力做好临时安置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并妥善安置好年老体弱人群 。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